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學弟的機箱悲劇到我「掯」不完 !! 請給我一台 ANTEC One 機箱 !!

每次看到學弟的機殼,我多想要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因為這根本就是一門無法挽救的悲劇,若當初好好慎選機箱就可以避免這窘境
所以我要控訴學弟的機箱,「掯」爆它!!!!!!!!!!!!!!!!!!!!


第一「掯」
P1130129.JPG 
「掯」~~~完完全全沒有整線的空間呀,搞的psu的線材只能塞在硬碟放置處
弄的對流也很糟糕,動不動原廠CPU cooler就好像要爆炸一樣,整間實驗室同仁都要跟著爆炸了
如果有良好的整線空間,一定可以改善對流的問題




第二「掯」
 
極度不喜歡上置電源的設計,感覺讓主機頭重腳輕
而且psu上置只會吸到機箱內部的廢熱,psu散熱效率大打折扣


第三「掯」
 
現在usb3.0這麼普及,前置面板沒有usb3.0是要我繞到機箱後面找I/O嗎?
還是要從後面接延長線?這樣又會多一條線出來,多難看呀!


第四「掯」
 
大家一定聽過機箱太小,塔型的cooler會卡到側板,那有聽過顯示卡會卡到側板嗎?
多虧側板的鬼風扇,可以卡到顯示卡,讓我看見世界奇觀
還有原本側扇拆掉後還有卡榫,以後還會卡到什麼東西我一點都不會意外了


第五「掯」
 
雖然不是常常發生,但也是最「掯」最悲劇的
如果開機鍵壓太大力的話,整個按鈕會深陷進去
按鈕好像fall in love一樣,卡進面板裡面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開機、關機、開機……


使用ANTEC One可改善之項目
根據wingphoenix和japan0827兩位大大的ANTEC One開箱文
平價內接USB3.0時代來臨 滿足您的裝機需求 Antec ONE機殼簡測
天字第一號Antec ONE機殼轟動武林!
使用ANTEC One可以改善的地方如下
1.        背板方便走線,因為側板的設計可以輕鬆整線,讓機箱內的對流大大增加
2.        前置面板usb3.0(採用內置19Pin接頭非延伸,安裝上順手許多)
3.        下置式Power放置處,讓線路在整理上方便許多
4.        硬碟放置處彈壓式設計,換裝硬碟上不需要螺絲和螺絲起子出馬
5.        機殼內也預留了足夠的3.5吋和2.5吋HDD與SDD
6.        側版的設計有考量到CPU塔型散熱器而預留空間
7.        底部Power的地方有可抽式濾網,方便清除灰塵,隨時提高散熱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